银河伯

无能为力是常态。



🚫

【All日向】论坛关系

01



夏天不眠不休的蝉栖在树干上没完没了地鸣叫着,过于晃眼的骄阳从葱翠的树叶间影射,捧在手心的冰水也没有了驱除燥热的作用,矿泉水瓶身散发出的寒气在热意下化成水汽慢慢散开。



菅原孝支瘫在地上连喝了几口也没能解除一点燥热,冰凉的液体湿润了一瞬身体,喉间反而更加干咳了些。



他转过头,看到训练服因为出汗的原因而贴在身上的翔阳还在场上蹦蹦跳跳,不禁感叹了一句体力真好,下一秒就看到眼里的人走到他旁边,坐下。



“……”



总是笑着的人罕见的有些犹豫。



“有什么烦心事吗?”菅原帮忙起身从经理清水那里拿来擦汗的毛巾,盖到一言不发的日向翔阳头上,顺便狠狠揉了两把。



“啊……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啦……”日向翔阳皱眉晃了晃橙色的脑袋,像颗金色的太阳,“就是,菅原前辈你有没有觉得影山……有哪里不对啊?”



菅原转过头看向另一个还在给其他人托球训练的人,不断抽条的个子已经很高,跳起来的时候微微曲起的小腿肌肉很有爆发力地紧缩,总是会让人误会的脸面无表情,察觉到他的视线还转过来点头,完全就是后辈尊敬前辈的样子。



“诶——”菅原笑嘻嘻地凑近了日向,日向的两只眼睛睁得大大的,很是期待他的回答的样子像只鼓鼓的仓鼠。



“没有吧……你最近和影山吵架了吗?”



“啊……也不是这样。”



日向晃了晃脑袋,咬着瓶嘴犹豫了一会儿,“就是——就是有点奇怪啊。”



他说不出什么,很焦躁地抓了抓蓬松的头发,最后一脸生无可恋地放弃了思考。



“前辈一定要帮帮我啊。”



“嗯——既然对我说不出口的话,上网问一下吧?”



菅原看到橙色的脑袋一下子抬起来,两眼亮晶晶地看着他,一脸崇拜地奉上明亮的笑容,“好!我这就去!”



然后蹦蹦跳跳地去了更衣室,在柜子里翻找手机,临走前还不忘喊“谢谢菅原前辈。”



可以说是行动力极其强大了。



菅原笑了一下,撑着身体从地上起来时恰好对上影山飞雄,刚刚一直注视着日向跳走的视线只是一眼就很快收回来,若无其事地高高拖起一个球,被月岛猛力扣杀得分。



是不是有点太注意日向了?



菅原看着影山的背影想起装作无事发生的人最近的表现,歪了下脑袋,这个是不是日向想要问的问题呢?





02


1L【楼主】小太阳

最近在搭档的钱包里发现了自己的照片,可是我们都是同性啊,我该怎么办?



2L

??!!woc?



3L

火速吃瓜!楼主这也太戏剧性吧www



4L

??划重点:同性



5L

我记得钱包里放的照片一般都是喜欢的人来着的?



6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护好自己啊



7L【楼主】 小太阳  << 5L

是的!那张照片是我们球队的人一起拍的集照,虽然一闪而逝,但是我看的很清楚!



8L

emmm会不会只是张合照?刚好看见了自己的那一部分?



9L<<8L

不不不姐妹,没有人会在钱包里放队友的



10L【楼主】 小太阳 << 8L

啊——我也不是很清楚,有可能是我只看到了一部分吧



11L

前排吃瓜,兜售各种小板凳瓜子西瓜



12L

不如楼主先说明一下情况,这样好分析一些



13L

啧啧啧楼主的语气里透着一股天然的傻气,感jio楼主能发现搭档钱包里的照片是什么意思很不可思议啊

(没有嘲讽的意思



14L

楼上这么一说,的确有点天然的感觉



15L【楼主】 小太阳

我的搭档是进入高中后认识的,但是初中打比赛也遇到过他。他打球很厉害,不过初中时因为性格恶劣有点被讨厌了,现在也有点讨人厌!

但是他人其实很好的,除了凶了一些,不会笑,是个很好的搭档



16L【楼主】小太阳

他托球真的很厉害!



17L

emmm怎么感觉一直在夸搭档?



18L

配上楼主的名字,有种摇着尾巴的大狗狗既视感……



19L

那楼主你有觉得搭档会喜欢男孩子吗?



20L 【楼主】小太阳 << 19L

不知道,但是之前有漂亮学姐向她告白,不过他拒绝了



21L

啊……这个发展……他不会说“我有喜欢的人了”吧?



22L

学姐!!还漂亮!!!

我慕了(



23L【楼主】小太阳<< 21L

没有,他说他喜欢打球,没有时间谈恋爱



24L

???不是??这种人注孤生的吧??



25L

艹喜欢打球没时间,莫不是还有个冠军要拿?



26L

有些人已经直男地拒绝了告白,而有些人还在死肥宅:(



27L

这样也看不出来什么,不如楼主找个机会借来搭档的钱包或者借口没带钱让搭档付下帐,然后悄咪咪地瞄两眼?



28L【楼主】小太阳<< 27L

好主意!我明天就去试试



29L

哈哈哈,那祝楼主顺风



30L

记得护好屁股(危险发言)


………………





日向看到楼层底下慢慢地堆了起来,关掉界面,准备合上手机时一条讯息跳出来。



是研磨的,只有简单的一句话——



【晚安。】



自从彼此认识了之后,他们很快就成了什么话都说的朋友,经常的聊天内容都是吐槽队内的奇葩事。



两人并没有因为球队的不同而产生摩擦或者疏离,反倒让聊天翻了一页又一页,日向无聊时偶尔玩的单机游戏也都是研磨推荐。



开心地钻到被子里,日向的头发被蹭得乱乎乎地顶在脑袋上,晃悠着腿发去回复——



【晚安(○` ♡′○)】




屏幕这边的人看着发来的表情,一向平淡的脸慢慢浮现出笑容,半响嘴角才被压下去。

评论(6)
热度(1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河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