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伯

无能为力是常态。



🚫

【ALL炭】一觉醒来我脚踏三只船05

前篇:01020304


“……”


电话另一端的人没有说话,童磨能想象得到无惨握着手机在电脑上敲下字的模样,甚至连眼底的薄凉也探得清楚。


“再过半个月,就是情人节了呢,无惨大人有什么安排吗?”


“啊对了——无惨大人没有喜欢的人呢,怎么会过情侣的节日呢?”童磨眯起眼睛,说着“啊呀是我想多了”的道歉话,语气里却不见任何歉意。


“你想说什么。”


“无惨大人,你喜欢炭治郎吗?”


“……”


童磨轻笑,听到寒凉的一句“无聊”后嘟嘟响起的忙音后笑得更欢。


“不承认的话,重要的东西什么时候会溜走也说不定啊。”





鬼舞辻无惨关掉手机,丢到床上,再回头看自己写下的文稿时,已经没了兴趣。


他喜欢灶门炭治郎那个小鬼?


嗤——不过只是因为稍微有趣了些,变得无趣了之后,就可以随意丢弃。


无惨从书柜里摸出香烟和打火机,用左手轻轻拂过脸庞,把烟从他腥红色的眼睛旁拍散。


烟雾缭绕的朦胧里,无惨看见炭治郎靠近站在门边的他,好心地问着:“不进去吗?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无惨转过头,看着比他挨上一个头的少年,恰好对上少年的视线。一触即离。“沙发,脏。”


“诶?”


“给我擦干净。”


无惨知道从另一间包间里出来的炭治郎并不是服务员,恶劣的心情却让他出口命令炭治郎擦沙发。


他一向不喜欢东西被人碰过,哪怕只是一间ktv。


炭治郎只是错愕了一下,就从荷包里掏出纸巾,走进包间仔细地帮忙清洁,转头问“这样可以吗”才发现不知道何时无惨已经关上了门,毫不客气地在他刚刚擦过的地方坐下。


炭治郎一愣,笑了一下,越过无惨的长腿在另一边坐下。


这便是,无惨和炭治郎的第一次遇见。


“啧。”吸了几口呛人的烟,无惨把烟掐掉丢进垃圾桶,烦躁又想起无关紧要的事,再回到书桌前坐下的时候,已经没有了继续工作的兴趣。




“宿主,你准备怎么处理鬼舞辻无惨的关系。”


课堂上系统突然出声,炭治郎握在手里的笔一抖,划越出规定的线格。


“嗯——还没有想好,”炭治郎找来修正液,在纸面上涂下尽力擦去字迹,却仍然留下了难看的白痕,“我不知道怎么面对无惨先生。”


不论是在他真正生活的世界,还是这里,炭治郎都拿捏不准无惨的态度。


无惨像是一只高傲的猫,喜欢去人多的地方,却没有朋友。而他这个唯一算得上是朋友的人,却被单方面扣上了“情人”的关系,想起无惨总是不屑一切,冷淡着脸的样子,忍不住疑惑无惨是否真的有在付出真心。


“总觉得无惨先生是在开玩笑,他可能把情人之间的感情和朋友之间的感情弄混淆了吧。”


“检测到宿主不喜欢鬼舞辻无惨。”刺耳的系统声突然卡壳,又一转正常,“根据相关资料分析,该条件对我妻善逸有利。”


炭治郎担忧地皱眉,不知道系统为什么突然会说出奇怪的话,还想再问问的时候,抬头看见我妻善逸迅速撇过头。


叠了三层的纸条扔过来,炭治郎拆开看到潦草写着的“放学一起走”。


再抬头时,我妻善逸已经傻兮兮地笑起来,还没能笑多久,就被老师点起来回答问题。


炭治郎也跟着笑起来,写下“好”。


评论(4)
热度(2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河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