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伯

无能为力是常态。



🚫

【ALL炭】我妻善逸已被踢出群聊

*聊天体

*基本全员都嗑 自己x炭治郎

*全员存活

*炭治郎不在群中


【真菰】:我听到小清小香穗在讨论不死川先生的胸


【你肯定不知道村田】:???


【我哥有那—么好】:哥哥?【警觉jpg.】


【真菰】:嗯…我听到“有多大只有炭治郎知道”……


【锖兔】:不行!不允许师弟婚外情!!!@我没有被讨厌 义勇快出来


【我妻善逸】:炭治郎??【仓鼠停止嗑瓜子jpg.】【警觉jpg.】


【炼狱杏寿郎】:哈哈哈大家突然变得好热闹啊


【华丽就是爆破】:@不死川实弥 解释一下?


【樱饼味】:是恋爱的味道!


【蜜柑味】:甘露寺,先不要出来,这里都是gay


【樱饼味】:可是只要提到炭治郎的话就会有很多瓜吃【默默吃瓜jpg.】


【我没有被讨厌】:。


【无限的无】:请水呼解释一下不死川的胸和炭治郎的婚外情?【擦刀jpg.】


【不死川实弥】:哈?我怎么知道?


【不死川实弥】:谁再提一个胸字我砍了谁!!!


【神崎】:为什么突然出来这么多人……你们是不是都设“炭治郎”为特别提醒词条


【华丽就是爆破】:那炭治郎的婚外情?炭治郎不是已经和我结婚了吗?


【无限的无】:请上面这位娶了三位妻子的渣男清醒一点好么?你已经没有资格进入炭治郎的视野


【华丽就是爆破】:未成年的小朋友不要乱喷人哟


【真菰】:鉴于我们的一致决定,炭治郎已经被我们水呼内部消化了,今天下半年就结婚,请大家来参加婚礼


【锖兔】:我和炭治郎的婚帖会每个人都送一份的


【我没有被讨厌】:锖兔?


【锖兔】:啊对了,新郎是我和义勇,欢迎大家来参加


【华丽就是爆破】:仗着人多你们水呼就一起做白日梦了?


【炼狱杏寿郎】:哈哈真不巧我和炭治郎已经决定私定终身了,定情信物昨天已经送过去了


【我妻善逸】:什么?你们这群卑鄙的柱!!明明炭治郎说过了要照顾我一辈子的!!!【我不听我不听jpg.】


【华丽就是爆破】:小朋友就不要干涉大人的事了,哪里凉快哪里待着去


【无限的无】:肮脏的渣男,呵——tui


【真菰】:没有竞争权,呵——tui


【神崎】:下一个,呵——tui


【华丽的爆破】:???


【无限的无】:炭治郎已经被我看光了,我要对他负责,四舍五入就是他是我的人


【你肯定不知道村田】:这数学学的真好……


【我妻善逸】:什么!!!你怎么可以看光炭治郎!!简直就是肮脏!


【我妻善逸】:原来每天晚上我看见的不是幻觉!你居然爬到炭治郎的床上去了!!!!【肮脏的尖叫jpg.】


【炼狱杏寿郎】:什么?时透少年你怎么可以做出这种有悖道德的事!?就算是未成年也不可饶恕!


【神崎】:炎柱大人你没有立场说这些……我看到你借着教授体术之便抱了炭治郎


【樱饼味】:呀呀啊呀——


【蜜柑味】:甘露寺我们先不要说话,静静看戏就好


【樱饼味】:可是我还看到了炼狱先生要求炭治郎抱紧他……


【我妻善逸】:什!卑鄙的柱!肮脏的大人!!!


【炼狱杏寿郎】:啊哈哈,反正定情信物都送出去了,炭治郎早晚要成为我的妻子的


【锖兔】:简直是太卑鄙了!炭治郎肯定是被哄骗的,他已经要嫁到我们水呼了,怎么还会答应你的求婚!


【我没有被讨厌】:。


【华丽就是爆破】:哈,又是一个得了臆想症的,拉下去


【无限的无】:拉下去,tui


【神崎】:下一个,tui


【我哥有那——么好】:虽然,但是!我还是想知道哥哥的xion、xiong的大小为什么炭治郎会知道(小声)


【锖兔】:差点忘了


【华丽就是爆破】:请某位突然红脸的风柱大人解释一下?【笑眯眯jpg.】


【无限的无】:【磨刀jpg.】


【不死川实弥】:都说了不!准!提!


【不死川实弥】:那小鬼我怎么知、知道……


【真菰】:请您不要结巴地说一次?:)


【你肯定不知道村田】:请您不要结巴地说一次?


【是蝴蝶哟】:啊呀,不就是炭治郎摔了一跤摸到不死川先生的胸了嘛,我们家香奈乎还等着炭治郎来娶呢


【栗花落】:////


【我妻善逸】:什么什么!!明明是我最信任的没有威胁的人居然让炭治郎摸了胸!!!


【我妻善逸】:手段太肮脏了!!!【肮脏的尖叫jpg.】


【我妻善逸】:我不管我不管炭治郎说好了要照顾我一辈子的!!


【华丽就是爆破】:呵tui,没想到风柱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无限的无】:呵tui,没想到风柱你是这样的人


【我哥有那——么好】:哥哥……就算你是哥哥,我也不会轻易把炭治郎让给你的……


【神崎】:呵tui,没想到风柱你是这样的人


【真菰】:呵tui,没想到风柱你是这样的人


【锖兔】:呵tui,没想到风柱你是这样的人


【你肯定不知道村田】:呵tui,没想到风柱你是这样的人


【炼狱杏寿郎】:哈哈,不死川要记得和家里人打好关系呀,我的弟弟很期望炭治郎过门呀


【无限的无】:明骚暗秀的叉出去


【我妻善逸】:呜呜呜呜就算炭治郎不纯洁了也没关系的我嫁给他也行呜呜呜


【我妻善逸】:一辈子就是一辈子呜呜我不管我现在就是炭治郎的了我嫁给他了呜呜呜


【华丽就是爆破】:啧,这家伙怎么还在嚎


【神崎】:蝶屋这边都听到了他的声音……


【华丽就是爆破】:说起来每天借着好朋友的身份在炭治郎身上蹭豆腐蹭得最多的不就是这家伙了么


【无限的无】:说不定都偷偷亲过炭治郎了


【无限的无】:过分!


【我妻善逸】:我没有我不是!我我我就只偷偷亲过两次!!!!


【我妻善逸】:我都嫁给炭治郎了这些都是被法律认可的!


【华丽就是爆破】:……


【无限的无】:呵


【神崎】:呵


【炼狱杏寿郎】:呵


【锖兔】:呵


【无限的无】:@神崎 管理员,这家伙太吵了,踢出去吧


【真菰】:呵


【我妻善逸】:什!!


——系统消息:我妻善逸已被踢出群聊——


【我没有被讨厌】:……


【我没有被讨厌】:@锖兔 婚还结吗


评论(31)
热度(2412)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河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