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伯

无能为力是常态。



🚫

【ALL炭】一觉醒来我脚踏三只船04

炭治郎不知道善逸是什么时候站在他身后的,也不知道这个正正当当的男朋友又站在一边看了多久他看童磨的情景。


对着金发男孩子面无表情的脸,炭治郎横生被捉奸在床的尴尬,便侧身挡住了半块玻璃,笑起来,“我不会答应他的,怎么突然说这些话?”


金色头发的少年脸色灰暗,并没有因为恋人故意放轻的语气而变得温和下来,那张称得上是池面的脸冰冷僵硬,呛人的“愤怒”的味道不断从他身上发出来。


他的琥珀色眼睛里映着的赤发少年不自然地笑着,并不算健壮的身体并没有挡住窗子里的男人。


男人缓缓扬起的笑容,让善逸有种自己的东西被抢走的不喜。


愤怒和嫉妒几乎让他维持不了平静。


“真的吗?”像是害怕自己珍爱的东西被人抢走,善逸抓住炭治郎的手。他的手劲很大,几乎掐出一圈青紫。


炭治郎忍不住抽回手,但善逸的手劲很大,挣扎几下没能脱身出来。


炭治郎叹气,“真的,不会骗你。我会找时间拒绝他的。”


既然系统先生都认为拒绝童磨的追求符合正常的发展,这个世界的自己也答应了善逸的追求,那还是尽早回绝童磨好。


安慰地拍拍善逸的头,但这动作并没有让男孩子的心情平复下来。


善逸抿下唇,本来偏向明艳的脸变得阴沉,面向窗子让那双漂亮的眼睛里的东西一览无余,像无尽的银杏叶海,几乎要将炭治郎淹没,也盖住了一些不得明说的绮念。


并没有因为小心翼翼的回答而变得高兴,反而愈发不知足地问:“那早上送你的那个男人呢?他是谁?”


炭治郎心中警铃大作。


他不知道无惨怎么突然间就和他有了情人的暧昧关系,和无惨见面的每一次好像都让他不知所措,再普通不过的来往之间被强制安下了“情人”的名字。


不知方向的发展让炭治郎难以回答。


犹豫不决的表情让善逸笑起来,浑身的气息都收起来,雨后天晴地放轻了力道,语气也变得软和下来:“既然炭治郎不想说的话,那就不要说了。我相信炭治郎的决定,交什么样的朋友我毕竟也没有资格管。”


总是大叫大哭的男孩子偏头笑着,却无端觉得比哭着还要悲伤。


“炭治郎,过几天就是我们的中间生日了,可以一起过吗?”


愧疚之下,炭治郎点点头。


善逸这才完完全全地笑起来,开心地扑倒炭治郎的怀里去,舒适地蹭来蹭去,“那就这样说好了,我们可以一起过一次中间生日,再过一次我的生日,超开心!”


炭治郎拍拍善逸的头,极具长男力地哄着小孩子,一直悬着的心放下来。


这一次,童磨的事要尽早了解。





有着橡白色头发的男人看着不远处的两人相拥在一起,缓慢地把视线转移到不停地说着话的女孩。那双柔软的女性嘴唇里涛涛涌出的爱意一类的话语,第一次让他感到厌烦,无趣地扯开嘴角讥讽:“我,不喜欢你这样的呢。”


“诶?”


女孩错愕地看着不久前还温和地笑着的男人玩够了一般地露出微笑面具底下的冰冷面孔,连绵的话语被截住而发出一声短促滑稽的惊讶。


童磨看着女孩子的脸,又扬起嘴角,踱着慢悠悠的步伐离开这里,嘴里哼着未闻的调子。


“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是我,麻雀说——”


“用我的弓和箭,我杀了知更鸟——”


悠悠扬扬的调子在无人区拨下的通话中停下。


童磨听着电话里的“嘟嘟嘟——”,精准的三秒后在意料之中听到充满慵懒寒意的声音:“干什么。”


“我今天看见,小炭治郎从你的车上下来了。”


嘻嘻地笑起来,童磨弯着天生眼角向下的眼睛,散漫地转过身看着他刚刚待的地方,那里已经没有了少女,也没有相拥的两人。


评论(6)
热度(2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河伯 | Powered by LOFTER